高雄男搭小黃「突亮美工刀攻擊」!運將浴血壓制 巡邏警驚險救援

▲高雄一名男子搭小黃時突亮美工刀攻擊司機。(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一名男子搭小黃時突亮美工刀攻擊司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記者吳奕靖、閔文昱/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26日17時40分許發生一件持刀傷人案件,一名22歳周姓男子在橋頭地檢署搭乘計程車前往屏東縣烏龍鄉,不料在行經復興西路時,竟突然持美工刀朝駕駛攻擊,造成對方右手虎口、右耳受傷,整輛車更失控掉入路旁水溝。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當場逮捕周男,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周男在橋頭地檢署搭乘力姓男子所駕駛的計程車前往屏東縣烏龍鄉;不料行經復興西路時,突然拿取副駕駛座置物籃內的美工刀,直接朝力男攻擊造成右手虎口、右耳等處受傷。

▲高雄一名男子搭小黃時突亮美工刀攻擊司機。(圖/記者吳奕靖攝)

力男見狀後立即反抗造成車輛失控掉入路旁水溝,隨即將車上的周男制伏在地,所幸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警方立即將周男上銬逮捕。至於周男行兇動機為何,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