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母狗遭學校保全「打碎頭骨」!斷氣前還在餵小狗吃奶

▲▼狗狗、家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華興學校發生恐怖的攻擊事件,保全活活將哺乳期母狗打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安徽無為的華興學校發生一起慘無人道的攻擊事件,一名保全人員對著校內正在哺乳的母狗大打出手,使用凶器將狗活活打死,接著將遺體、4隻奶狗裝進提袋,最後丟進垃圾桶,恐怖的畫面讓校內師生氣炸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隻母狗26日帶著4隻剛學會行走的小奶狗走到校門外,入校後也沒有胡亂吠叫,沒想到學校保全突然抓床,持凶器衝出校門,接著對著母狗狂毆,力道之大連母狗的頭都打碎了。

母狗遭毆的當下,仍在哺育4隻小奶狗,遭受攻擊後不斷哀嚎,但為了保護孩子,仍舊待在現場沒有離開,最後遭到活活打死。該名保全打死母狗後,還拿出提袋,將母狗遺體、4隻小奶狗裝入袋中,最後丟進垃圾桶裡。

▼哺乳期母狗被學校保全打死,附近民眾看不下去,拿出手機錄影。(圖/翻攝微博/千里眼)

▲▼學校哺乳期母狗被保全打死。(圖/翻攝微博/千里眼)

附近住戶看見恐怖的畫面,氣得拿出手機錄影,並將影片張貼到網路上,瞬間引起熱烈討論,也有不少人留言撻伐、指責該名保全的行為。

對此,校方則回應,這隻母狗是流浪狗,在校內時常亂咬人,保全誘捕以後將狗送出學校,但狗狗一家仍舊不斷回到校內,且持續有攻擊人的行為,存在安全隱患,因此保全才出手將狗打死。目前派出所已介入調查,詳細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