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中女王駕崩!「神鬼先知」預言查爾斯退位 跳過威廉傳給他 

▲▼哈利王子、梅根、威廉王子、凱薩琳。(圖/路透)

▲ 哈利梅根、威廉凱特跟在查爾斯身後。(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占星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被譽為「神鬼先知」,450年前寫下數千則預測,據稱逾7成都成真。一本專門解讀諾斯特拉達穆斯詩歌的著作聲稱,他曾預言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會在今年過世,但查爾斯將宣布退位,且下任國王將「跳過」王儲威廉,由哈利王子即位。

《每日星報》報導,英國作家瑞汀(Mario Reading)2005年撰寫《諾斯特拉達穆斯:完整未來預言》(Nostradamus: Complete Prophecies for the Future)一書,解讀諾斯特拉達穆斯的詩歌,聲稱他預言英國女王將在2022年前後去世,屆時約96歲,壽命和母親相差約5年。而女王確實在今年9月駕崩,享耆壽96歲,母親伊莉莎白王太后則享嵩壽101歲。

書中寫道,諾斯特拉達穆斯也料中今年74歲的查爾斯將繼承王位,「但他和威爾斯王妃黛安娜離婚後,有一定比例的英國人對他仍抱有怨恨。」

瑞汀分析,這代表查爾斯將宣布退位,並由一個「從沒想過當國王的人取代他」,且將跳過威廉王子,可能代表普遍被期待繼承王位的威廉「已經不在」,而哈利將取代他,38歲就登基成為亨利九世國王。諾斯特拉達穆斯還預測,大部分大英國協成員會在查爾斯在位期間脫離君主制。

此前,諾斯特拉達穆斯曾精準預測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911事件等大事,他的預言書中也提到,2022年可能發生通貨膨脹失控、饑荒爆發、法國嚴重火災、國際領袖死亡等重大事件。

►梅根曾大罵員工「素菜吃到雞蛋味」 遭女王訓斥:我們不這樣說話
►前英王室內部人員爆料:梅根相信自己會成為「英國版碧昂絲」
►「神鬼先知」預言:2023年恐爆世界大戰 天火異象!5件事撼動全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