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用戶都想退訂!調查:Netflix這兩大缺點是致命關鍵

▲Netflix表示目前沒有計畫跟進廣告版低月費制度。(圖/路透)

▲調查顯示有四分之一用戶想退訂Netflix。(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Netflix 2022 年前兩季失去了近 120 萬用戶,並創下了十年來的首次用戶流失,Netflix 官方希望在第三季度增加 100 萬新用戶,不過根據外國調查,針對1000位美國用戶做出的回應,有四分之一的用戶計劃今年取消訂閱 Netflix,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價格。

reviews.org針對1000名美國用戶進行調查,有四分之一的訂閱者計劃今年離開 Netflix,如果此比例能代表用戶群體,Netflix可能流失超過 1800 萬美國訂戶,估計損失了 2.72 億美元的訂戶收入。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用戶流失?受訪的訂戶表示,Netflix 的高昂的價格是取消訂閱的最大原因,近三分之二的受訪者都提到,Netflix 不斷增加的費用就是最根本的原因。

Netflix 的基本訂閱在 2022 年 1 月首次上漲 11%,與此同時,標準和高級計劃在同一時期分別漲價 20% 和 25%,目前在美國最受歡迎的八種串流媒體中,Netflix 的平均價格最高,因此有3成受訪者也表示,因為價格高昂,所以會與家人朋友分享帳號。

除了價格之外,也有用戶提到兩大關鍵缺點,首先,有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 Netflix 上不再有他們想看的節目,3成的人表示目前更常使用其他串流媒體。

過去在公司開發自己的原創節目之前,Netflix 因授權許多電視節目和電影進行串流媒體播放而廣受歡迎。近年來,這些節目已經不是 Netflix 專屬,轉向其他串流媒體服務,包含HBO Max、Disney+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