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3」首日 旅宿、餐飲業者盼儘快「全面免檢疫」

▲▼香港防疫,新冠病毒,機場。(圖/路透社)

▲香港機場。(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入境檢疫「0+3」政策26日起正式實施,根據香港機管局資料,當天共有約50班航班抵達香港,機場旅客多表示過程順利,下機後半小時內就可以入境。不過,也有部分旅客提到,有些國外航空公司仍不知道香港的最新政策。

根據《香港電台》報導,檢疫旅館的業者透露,新政策實施首日,房客早上9點多開始已陸續退房,過程順利,旅館也開始清理消毒工作,希望幾天內可以回復正常營運狀態。

▲▼香港防疫,新冠病毒,機場。(圖/路透社)

另外,也有旅宿業者認為,實施入境檢疫「0+3」後,不少民眾規劃外遊,本地旅宿「宅度假」的生意恐下跌,同時,新措施仍對海外商務旅客吸引力不大,所以期望「0+3」不要維持太久,能儘快實施全面免檢疫。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則擔憂,大批民眾在旺季外遊,餐飲生意將進一步承受壓力,希望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