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臨盆遇「熱心外送員」幫開路到醫院!事後尋人才知他車禍慘死

▲▼孕婦臨盆遇「熱心外送員」幫開路到醫院!事後尋人才知他車禍慘死。(圖/TikTok/ainolfajariahtaiyib)

▲孕婦事後想要找到這名外送員,沒想到卻得知他車禍身亡的噩耗。(圖/TikTok/ainolfajariahtaiyib)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孕婦20日突然發現自己要生了,於是連忙搭車前往醫院,然而卻遇到路況堵塞,一名熱心的外送員見狀隨即替他們開路,孕婦也因此順利抵達醫院生產。該名女子事後將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上傳至網路,希望能透過其他網友的力量,找到這名熱心人士,並好好向他道謝,怎知卻得知該名外送員在送她去醫院的隔天竟不幸遭遇車禍身亡,讓她悲痛不已。

根據《星洲網》、《Kosmo!》報導,該名孕婦20日下午5時左右突然出現分娩徵兆,因此隨即搭車前往醫院,沒想到車程中卻遇到壅塞情形,讓她焦急不已。幸好這時有一名熱心的外送員得知情況後,便到車陣中替他們開路,並沿途護送孕婦到醫院。

該名孕婦事後順利生產,並將外送員熱心救助的影片上傳至網路,希望能夠透過網友的力量,找到救命恩人,並親自向他致上謝意。然而事隔多日,當事女子卻接到該名外送員不幸身亡的消息,讓她震驚不已。

該名33歲的熱心外送員20日下午5時才剛幫孕婦開路至醫院,沒想到21日晚間8時就遭遇車禍,慘遭一輛休旅車迎面撞擊,由於頭部受到重創,當場身亡。據悉,肇事的休旅車駕駛疑似酒駕。

女子得知消息後表示,「我才剛想要找到他道謝,他在20日下午5時幫助過我,當時我陣痛難耐,是他幫我們開路到醫院。當我得知這場車禍的死者就是那名外送員時,我不斷發抖。」

@ainolfajariahtaiyib sehari sblom #tiktokpelitfyp ♬ original sound - JajaED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