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最新爆料出爐 傳「Ultra」新型號取代Pro Max 

▲▼蘋果手機iPhone 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蘋果iPhone 14開賣不久,iPhone 15已出現新爆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iPhone 14才剛開賣不久,而對iPhone 15系列的傳言也已經出爐,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對此表示,蘋果正準備明年用全新的「Ultra」型號 iPhone 15 取代「Pro Max」版本。

今年,蘋果iPhone 14系列標準版明顯減配,晶片、外觀基本都沒升級,重點全都放在了Pro版上。相反,Pro版因為全新的動態島外觀、A16晶片、4800萬像素主鏡頭等升級,銷售數據非常可觀。

明年的iPhone 15最主要的改變就是將全面採用USB-C接口,預計可以大幅提升充電與傳輸的速度,也讓許多果粉十分期待。

如果爆料的資訊屬實,明年會有一款名為iPhone 15 Ultra的機型登場,會是頂級的機皇定位。有些全新的功能和配置可能就會是 iPhone 15 Ultra 獨享,連 iPhone 15 Pro 都無法配備,預計iPhone 15各版本間的差異會越來越大。不過Mark Gurman僅透露機型的名稱更變,並沒有進一步說明會有哪些更新規格、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