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6連霸」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 今晨睡夢中辭世享壽60歲

▲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26日凌晨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60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26日凌晨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60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26日凌晨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60歲,林炳利之前生病住院,25日才歡喜出院,未料家人於凌晨2時許,發現他在睡夢中離世,立委陳亭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市議員謝龍介等在第一時間都在臉書表示哀悼之意。

據了解,現年60歲的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係台南市安南區議員,早在台南縣市合併前即擔任3屆台南市安南區議員,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又3度當選市議員,是名「六連霸」的資深市議員。在這屆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中,他獲現任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的邀請,以無黨籍身分與郭信良搭擋參選台南市正副議長,最後2人都順利當選。

林炳利2021年底被人檢舉檢舉涉嫌詐領助理補助費,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市調處,搜索市議會副議長辦公室等多處地點,查扣帳冊等相關物證,並傳喚相關涉案被告有23人,並有2名證人,檢調已傳喚涉案人及證人到案說明,當時林炳利因病住院,事後才擇期向檢方到案說明,本案目前尚在台南地檢署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