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化身「和平調解人」 王室專家曝:靠「這點」收服公婆

▲▼威廉王儲、凱特王妃。(圖/路透)

▲凱特王妃靠這點搞定婆媳關係。(圖/路透)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成員之間的糾葛不輸八點檔,就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王位由兒子查爾斯繼承,名號為查理斯三世,而太太卡蜜拉(Camilla)也上位成王后,這讓她過去是小三的事情再度被拿出來談論,但其實王室成員的關係遠不如外界想的生疏,其中凱特王妃就是很重要的「和平調解人」,更和婆婆卡蜜拉建立良好婆媳關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王室專家萊文(Angela Levin)在新書中提到,凱特和查爾斯、卡蜜拉有著共同愛好,三人都對藝術非常熱衷,經常相約去看展覽,「凱特很喜歡藝術,經常私下和王后、查爾斯國王一起去看展覽,不過威廉王子對於這方面並不特別熱衷。」這也緩解了老公威廉與父親和繼母的關係。

▲凱特王妃與卡蜜拉(圖/達志影像)

▲王室專家指出,卡蜜拉與凱特都不會公開抱怨不滿,認為支持丈夫是首要任務。(圖/達志影像)

萊文在書中指出,查爾斯與卡蜜拉結婚後,曾一度與威廉關係緊張,還好有凱特王妃在中間協調,「她是一位和平締造者」,卡蜜拉也是一名調解人,從不抱怨,她和凱特一直以支持丈夫為優先,這點和「脫英」的梅根完全不同。

查爾斯50歲生日時,威廉和哈利曾舉辦驚喜派對,並在派對前和卡蜜拉見面,讓彼此互相熟悉、瞭解,因此王室成員的關係並不如外界想的尷尬,反而相當親近,像是這次女王國葬,卡蜜拉兒女湯姆與蘿拉低調出席、2006年威廉和哈利曾參加蘿拉的婚禮、卡蜜拉孫女也在2011年擔任凱特與威廉的婚禮花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