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現身街頭被拍「狂露鉛筆腿」!脫口15字斷開不倫…網秒懂:加油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謝京穎和許仁杰在《黃金歲月》飾演夫妻檔,演技備受好評,沒想到21日被週刊爆出疑似假戲真做的緋聞,讓她連忙透過公司否認並澄清真相。就在事件爆發的4天後,她默默在社群網站寫下「打起精神」等字句,似乎想讓生活逐漸重回正軌。

▲▼謝京穎。(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謝京穎在街頭拍穿搭照。(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照片中,可以看到紮起頭髮的謝京穎站在路邊取景,身穿粉色系長袖上衣,和包包顏色相呼應,搭配激短裙,在露趾高跟鞋的襯托下秀出筆直長腿,甜美笑容融化大批粉絲,吸引萬名網友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京穎。(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謝京穎露出鉛筆腿。(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而之所以在25日晚間PO出這則貼文,謝京穎似乎是想精神喊話一番,「明天就是週一啦!打起精神努力上班!」此文一出,留言立刻飆破上百則,粉絲都浮出水面替她打氣:「加油!」

▲▼許仁杰謝京穎。(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謝京穎和許仁杰在《黃金歲月》飾演夫妻檔。(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謝京穎許仁杰。(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事實上儘管爆出緋聞,被問到是否會調整許仁杰、謝京穎的戲份時,《黃金歲月》製作單位僅表示此為私事,不會特別過問當事人,「現在開始要鋪陳到最後殺青戲的最高潮,每一位都很重要。」

▲▼謝京穎。(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謝京穎外表亮麗。(圖/翻攝自Facebook/謝京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