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iPhone 15「Ultra取代Pro Max」 轉向Type-C設計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iPhone 14系列開賣才過一周多,就陸續有許多關於iPhone 15的爆料傳出,其中包括Pro Max將被Ultra取代,iPhone 15 Ultra將支援Type-C等。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手機明年傳推出重大型號變更。(圖/記者林敬旻攝)

彭博記者戈爾曼(Mark Gurman)25日表示,蘋果正準備在明年新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機型中,改進USB Type-C的設計,並有可能更改型號名稱,如採用iPhone 15 Ultra取代自iPhone 11系列以來使用的Pro Max機型。

戈爾曼表示就蘋果目前的模式推斷,可以期待明年iPhone的設計會有所改進,在iPhone上使用Ultra稱號是可以期待的。

最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為止最堅固、最耐用、最強大的Apple Watch推出後,也會被命名為Apple Watch Ultra;迄今最強大的Apple Silicon晶片則是M1 Ultra。

由於距離iPhone 15上市仍有1年的時間,目前具體細節仍然非常少,多為外界預期,例如明年iPhone將採用USB-C埠。《IT之家》獲悉,有傳言稱iPhone 14 Pro系列「動態島」採用的藥丸打孔設計,可能會擴大運用在iPhone 15全系列4款機種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