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第一女優」爆重回日本拍AV! 她曝跟片商只提2條件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台灣AV女演員吳夢夢受封「第一女優」頭銜,2年前曾宣布與日本最大成人影片集團SOD合作,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討論,不過剛好碰到疫情計畫暫緩,近來台日邊境解封,她今(25日)也在臉書坦言足足等了2年,希望有機會可以到日本拍攝。

▲吳夢夢希望有機會回日本拍片。(圖/翻攝自Facebook/吳夢夢)

▲吳夢夢2年前宣布與SOD片商合作,不料疫情打亂計畫。(圖/翻攝自IG/吳夢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夢夢25日在臉書分享與網友Q&A的動態,有粉絲問她先前日本的計畫是否還會繼續?她坦言還是希望繼續推動,只是要看有沒有片商願意接受2個條件,一是男優固定,二是男優不露臉,如果能接受以上前提條件「片酬我隨意」。

▲吳夢夢希望有機會回日本拍片。(圖/翻攝自Facebook/吳夢夢)

▲吳夢夢希望有機會還是能到日本拍片。(圖/翻攝自Facebook/吳夢夢)

此外,吳夢夢曾被嫌體重60公斤太胖,對此她也回應,若近期真的有機會回日本拍片,會逼自己瘦到52公斤再進行拍攝,等了2年終於看到邊境解封,還是希望能夠達成事業上的里程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