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全黨圍剿」高虹安原因曝!吳子嘉公布最新民調:她很危險

▲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吳子嘉表示,民進黨瘋狂攻擊高虹安、不打林耕仁,是因為知道「打掉高虹安就會贏」。(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控論文抄襲,後續開記者會澄清,卻又因此引發「戰學歷」的爭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高虹安現在民調贏5%,最大的支持者是年輕人,但這些人的投票率不高,若是民進黨將高虹安打掉,就有機會贏。

吳子嘉在YouTube節目《董事長開講》表示,依據民調數據,高虹安擔任下屆新竹市長的適合度為36.9%、沈慧虹為34.2%、林耕仁則是31.0%,3人都有30%以上,其實還算不錯。

至於民調支持度,最高的3人則分別是高虹安29.9%、沈慧虹24.9%、林耕仁21.2%。因此,吳子嘉表示,這就是民進黨瘋狂攻擊高虹安、不打林耕仁的原因,「他知道高虹安打掉他就會贏。」

▲高虹安打臉「公帑讀博士」 諷資深總召:裝傻還是程度就這樣。(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吳子嘉表示,高虹安的年輕人支持度在新竹市是最高的,但年輕人有個毛病,就是投票率不高。(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吳子嘉提到,高虹安有個弱點,還是可能會落選,因為高的年輕人支持度在新竹市是第一名,但年輕人有個毛病,「投票率不高嘛」,如果這些人不出來投票,高虹安可能就「掛了」。

因此,吳子嘉表示,目前民進黨的主要火力集中在基本盤,攻擊辛辛那提博士論文這塊,並非打給竹科的高科技人才看,而是打給50到70歲的勞苦大眾來看,這些人就是民進黨的基本盤。

吳子嘉引用一句名言,「謊話講一千遍就變真話了」,同時指稱新竹市最會講謊話的人「就是柯建銘」。吳子嘉說,他與柯建銘認識幾十年,「柯建銘是騙子!職業騙子、謊話大王」,沒有不敢騙的人。

▲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吳子嘉分析,雖然高虹安目前民調贏5%,但仍相當危險。(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吳子嘉提到,雖然現在高虹安的民調贏5%,但仍相當危險。吳子嘉比喻,高虹安的狀況,與台北的黃珊珊十分相似,黃珊珊也是北市年輕人支持度最高,且民眾黨與黃珊珊都沒有基本盤,民進黨、國民黨則都有基本盤,如果想要贏,就要把年輕人喊出來投票,還要這些年輕人回家,告訴父母「不要亂投票」。

吳子嘉說,柯文哲當初勝選,也是因為年輕人出來造反。不過,當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詢問「若郭台銘、柯文哲都去幫高虹安」時,吳子嘉則表示,因為柯文哲有兩面性,若真的跑去幫忙,可能會刺激一些票,讓支持者走掉。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