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以為被放鳥!老山友自搭公車回家 整台遊覽車等嘸人警急攔截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以為被放鳥自行搭公車回家,來自苗栗的登山隊今日到台中市和平區爬屋我尾山,下午回程時一名75歲山友因速度較慢,大家都已回到停在谷關的遊覽車上準備返回苗栗,他走到麗陽站牌前,卻等不到車來接他,以為被放鳥了就搭上公車自行回家。整車人等到晚間7點看不到他回來,怕出意外立即向警方報案。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殷姓山友(左)在和平派出所在公車上攔下。(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山友順利將他接回。(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谷關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了解情況,隊友表示4點多就看見他已快回到登山口,但都等不到他回到遊覽車上,而且手機都打不通,怕他是不是出了意外。

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了解狀況後,立即在谷關網路群組上通報,並沿著公路尋找,到麗陽商家詢問,群組上有人回報剛剛好像有看到通報上的山友,坐公車走了。

王繼生立即連絡和平派出所員警,所幸立即通報攔下公車請山友下車,聯絡遊覽車來接他,所有山友才放下心來順利回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