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臉書酸「高腰褲太醜」只愛陳時中 釣出柯文哲親回4字

▲▼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柯文哲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媒體人周玉蔻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的爭議言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5日上午切割周玉蔻,但周玉蔻認為這叫「放電」開示,使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兩人最好綁在一起」。周玉蔻晚間在臉書罵柯文哲吃飛醋、高腰褲太醜,釣出柯文哲親自回應「只有祝福」。

周玉蔻25日晚間5時20分在臉書發文,「柯文哲吃什麼飛醋呀!我就是愛阿中!你柯文哲的高腰褲太醜!聽到你講我的名字就想吐,以後不准你柯文哲講『周玉蔻』三個字,討厭死了。」面對周玉蔻言論,柯文哲則於臉書粉專底下留言「只有祝福」。

關於周玉蔻被陳時中切割稱「沒私交」,柯文哲25日下午參觀龍山文創基地時表示,現在才與周玉蔻裝不熟,「太慢了啦!」陳時中這3年接受周玉蔻專訪12次,現在卻說不認識對方,這樣太慢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而且這段時間周玉蔻太多特權了。」

至於周玉蔻在臉書上說陳時中行為是「放電」開示,柯文哲稱,這兩個最好就綁在一起,他會每天講「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看陳時中承受不承受的了。

媒體追問,周玉蔻的言論對陳時中選情有無影響?柯文哲強調,陳時中、周玉蔻最好綁在一起,「周玉蔻繼續對他放電啊!」有看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的「時指緊蔻」、「玉時俱焚」等名詞,「我自己讀了都笑得要死。」

▼柯文哲回應周玉蔻。(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柯文哲回應周玉蔻。(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