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路樹倒塌「砸爛賓士」 女駕駛驚險脫困:差5公分命就沒了

記者郭世賢、黃資真/基隆報導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今(25)日下午14時18分,道路旁土石疑似大雨緣故突然崩落,壓住3輛無辜自小客車,其中一名姜姓女子開著賓士時正好被路樹砸中,所幸沒有受傷,她驚嚇表示:「車子再前後5公分我命就沒了!」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今(25)日下午14時18分意外,姜姓駕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樂利二街62巷發生土石坍塌意外,當時姜姓駕駛開車行經時正好被樹砸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位於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的山壁突然發生土石坍塌意外,導致路樹傾倒,砸中3輛自小客車以及多輛機車,姜姓駕駛開車經過時遭倒塌樹幹砸中車體。

姜女心有餘悸形容過程,當時她正載著友人回家,事發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車子)只要再前後5公分,我們就沒了。」感覺跟上戰場一樣,當下直接傻掉,幸好能夠自行開門脫離,另名坐在副駕的朋友一度受困,則是在附近居民幫助下脫困,手臂好像有被碎玻璃劃傷。

姜女激動表示,聽說這附近就有過類似事件,最近剛好地震、下雨,應該做些防護措施,痛批政府「草菅人命」,而且剛好前後兩顆大樹倒下來,剛好有縫隙卡在駕駛座那排,「如果運氣差一點,直接命就沒了。」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今(25)日下午14時18分傳出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今(25)日下午14時18分傳出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