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桃園「議長盃」萬人路跑 藍綠涇渭分明鳴笛起跑分二階段

▲桃園「議長盃」萬人路跑,兩階段鳴笛

▲2022桃園「議長盃」萬人路跑,張善政、邱奕勝、呂玉玲一起做暖身操。(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萬人路跑活動、25日於青埔棒球場展開。議長邱奕勝表示,「議長盃」路跑因疫情停辦2年,今年是第13屆舉辦,希望大家趕快走出悶疫情,今年他也親自參加4.5公里的休閒組路跑,經過完工不久的「桃42線月桃路」第一期路段,感受到月桃路沿線優美的風景,看見青埔地區的發展與變化。

▲桃園「議長盃」萬人路跑,兩階段鳴笛

▲競賽組由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等人鳴笛先出發。(圖/市議會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由競選總部主委呂玉玲、藍營多名市議員及參選人,也現身路跑活動,和邱奕勝合體一起跳暖身操並帶領藍營市議員參選人,齊心向前跑;因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確診,市長鄭文燦則由綠營多名市議員參選人陪同到場。▲桃園「議長盃」萬人路跑,兩階段鳴笛

▲市長鄭文燦為健康休閒組鳴笛起跑。▼鄭文燦鳴笛起跑,「邱、張、呂」3人合力帶領藍營向前跑(圖/市議會提供)

▲桃園「議長盃」萬人路跑,兩階段鳴笛

因時值選舉年,藍、綠兩黨涇渭分明,今年特地分兩階段鳴笛出發,競賽組由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等人鳴笛先出發,10分鐘後,再由市長鄭文燦等人為健康休閒組鳴笛起跑。由於邱議長和張善政、呂玉玲等藍營人士,多半參加健康休閒組路跑,因此,當鄭文燦鳴笛起跑,出現「邱、張、呂」3人合力帶領藍營向前跑的畫面,相當特別!

▲桃園「議長盃」萬人路跑,兩階段鳴笛

▲「議長盃」萬人路跑21公里組,由10連霸的洪一仁奪冠。(圖/市議會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議長盃」萬人路跑21公里組,由10連霸的洪一仁奪冠,僅花費77分18秒完成;11公里組則由昌毅倫花費44分55秒奪冠。今年許多人帶著一家老小共同參與,最年輕的參賽者僅5歲,另外也不乏來自日本、馬來西亞等9個國家的外籍跑者;長年有晨跑運動的副議長李曉鐘,則參加11公里競賽組,展現其熱愛運動的一面。

▲桃園「議長盃」萬人路跑,兩階段鳴笛

▲市議會副秘書長杜淑卿頒獎給成績亮眼選手。(圖/市議會提供)

包括: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立委呂玉玲、魯明哲、市長鄭文燦、市議員朱珍瑤、葉明月、徐其萬、張桂綿、陳姿伶、黃敬平、徐玉樹、呂淑真、涂權吉、彭俊豪等人,以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張碩芳、林昭印、魏筠、黃崇真等藍綠參選人都到場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