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到台大主動跟同學握手、自拍 熱情之舉勝過陳時中、黃珊珊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大政治系跟亞太青年協會一同舉辦「與市長有約」活動,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陳時中跟黃珊珊受邀在不同時段與會。根據記者現場觀察,蔣萬安約下午4時20分許抵達台大社科院和碩講堂,一現身就引起一陣掌聲,蔣萬安展現親民度,主動與與會同學握手,甚至自拍,掀起同學鼓譟、歡呼。

▲蔣萬安赴台大出席「與市長有約」座談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萬安主動與同學自拍。(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萬安向同學表示,今天不只是你們聽他講,有什麼建議、想法或不同意見,都可以提出來,這就是溝通過程,而非大家提問題,他回答完就結束了,所以他希望大家有更多的參與,讓今天活動更有意義。另外,當進行現場同學提問階段,蔣萬安也走下講台,近距離回答提問;而活動結束時,蔣萬安繼續與同學自拍,甚至簽書、簽名。

稍早前,陳時中與黃珊珊分別在下午1時及2時40分出席活動,雖然現場皆有掌聲歡迎,只是相較於蔣萬安,兩人走進講台前並未與同學們熱情互動,也未走下講台回答同學提問。

▼蔣萬安走下講台回答同學提問。(圖/記者蘇晏男攝)

▲蔣萬安走下講台回答同學提問。(圖/記者蘇晏男攝)

▼蔣萬安替學生簽名。(圖/記者蘇晏男攝)

▼蔣萬安替學生簽名。(圖/記者蘇晏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