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主爆偷吃女粉人妻!曬合照被恭喜脫單 夫看粉專綠炸怒告

▲▼直播,耳機,網路,直播主。(圖/取自Unsplash)

▲台南一名人妻因愛上遊戲實況主,向丈夫提離婚。(示意圖/取自Unsplash)

記者郭玗潔/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擁有38萬訂閱的遊戲實況主阿強(化名)爆出偷吃已婚女粉絲,該名人妻還因此提離婚,並對丈夫坦承和阿強交往、發生關係。人夫查看阿強粉絲頁,發現阿強放上與妻子的合照放閃,怒將2人告上法院,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人妻雖向丈夫表示愛慕阿強才和他離婚,但並無其他阿強介入婚姻的證據,判他免賠,人妻則要賠償1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還可上訴。

人夫指控,他結婚1年多便回澳門找工作,與妻子分隔兩地,妻子竟於2020年11月16號傳LINE跟他說「我現在有一個很喜歡的人」、「我煞車煞不住」、「應該已經有一個月了吧」、「是阿強」、「而且我有說我結婚了」、「他還是喜歡我」,隔月妻子就承認與阿強發生關係。

人夫表示,他瀏覽阿強經營的遊戲實況粉絲頁,發現竟有阿強和妻子2人單獨出遊、舉止親暱的照片,底下粉絲還紛紛祝福「阿強居然比我早脫單,女友好可愛」、「這個女朋友(老婆)該不會是...之前YT影片裡某個遇到的女粉絲?!(震驚)」、「閃婚?」、「你們也太可愛了」,而阿強身為有38萬訂閱者之Youtuber,不僅不否認留言,還以公開貼文方式展現2人的親密關係,可見2人在交往。

人夫指出,之後妻子更向他提出離婚,他問妻子「所以你們現在在台灣都是很公開的男女朋友關係是不是?」、「是為了阿強跟我離婚嗎?」,妻子也回答「是」、「嗯嗯」,讓他大受打擊,提告向2人連帶求償80萬元。

人妻則辯稱,丈夫因浪費成性薪水不夠花,單方面決定返回澳門工作,還用手機定位監控她行蹤,2人因長期精神暴力及分居,隔閡日漸增加。阿強是電玩遊戲實況直播主,經常在Youtube頻道進行遊戲直播,她因經常看他直播而和他成為朋友,但沒有男女交往關係。

阿強則表示,他因工作關係,在直播線上遊戲時與粉絲互動聊天是稀鬆平常的事,也是工作的一部份,人夫僅因網友留言猜測2人關係,並無根據。

法官檢視人妻和丈夫的訊息,認為她無視婚姻關係仍存續,因愛慕阿強想和丈夫離婚,導致丈夫受到衝擊到身心科就診,已侵害配偶權,應賠償10萬元。不過,阿強並未參與夫妻間的對話,除了人妻單方面的說詞外,並無其他證據可證明阿強與她交往,且在與人妻出遊的照片中,2人靠肩的動作也在實況主與粉絲的合理互動範圍內,判他免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