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被世界肯定」 蘇貞昌對陳時中選情有信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下午視察屏東榮民醫院工程             。(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下午視察屏東榮民醫院工程 。(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下午視察屏東榮民醫院新建工程,面對媒體詢問對民眾到日本旅遊還要自費PCR,被質疑讓民眾多花冤枉錢時表示,「疫苗是戰略物資,我們一定要支持自己有這種戰略物資」,他自己就打高端疫苗。

面對高端疫苗引發討論;蘇貞昌院長說,「疫苗是戰略物資,臺灣是全世界極少數能自己做疫苗的國家,我們一定要支持自己有這種戰略物資,當然也要爭取國際上通過科學檢驗後的認同,我自己就打了高端的疫苗。

另外,我們也知道因為國人同胞大家合作,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苦,所有的努力來到這個最後的一哩路,希望大家能夠從各方面都做好準備,為了我們國家能夠走向世界,也讓世界的觀光客能夠進來看到臺灣的美好,大家要多加油。」

對農委會陳吉仲主委被指2012年的研究案也涉嫌抄襲,蘇揆說,「陳吉仲主委都有詳細的說明,我們都很清楚地看到,希望不要因選舉而扭曲。」

針對北市選戰,周玉蔻猛攻蔣萬安的身世,蘇院長指出,「要選地方的首長,個人的領導能力和提出來的政見都非常重要。我們看到陳時中前部長,他在我們行政院的團隊裡面,都盡心盡力,表現非常高的領導力,而且就防疫工作、各方面努力,被世界肯定,而他從參選以來,也提出最完整的政見,各方面都可以讓臺北市民來檢驗,我對他很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