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保鮮膜包頭」狂親女兒! 人妻揭原因:怕細菌傳染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新手爸爸近日用保鮮膜將自己的頭包住,親吻懷中2個月大的初生女兒。這段影片在網路爆紅,而「保鮮膜」背後的秘密也隨之揭曉。

▲▼保鮮膜親女兒。(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影片畫面可見,廣東廣州一名爸爸臉上纏滿厚厚的保鮮膜,雙手溫柔地托著2個月大女兒,一邊寵溺看著一邊狂親她。

孩子媽媽透露,原來自從女兒出生後,初為人父的丈夫就一直想親她,但擔心身上的細菌會傳染給新生兒,最後自行想出了這個辦法。

孩子爸爸則表示,自己很喜歡跟孩子一起玩,索性用保鮮膜包裹頭部,因裹得比較鬆,仍能暢順呼吸,「這樣對寶寶也好,我之前想親的話只能親下後腦勺。」

報導稱,這對陳姓年輕夫妻都是「90後」,兩人原是國中同學,相識8年後才正式交往,4年後成婚。陳姓太太透露,2個月大的女兒小名叫「66」,白天是由她來照顧,但晚上給孩子沖奶、換尿片等工作都是老公負責,「我每晚都可以睡個整覺。」

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大讚,「看得出對自己的女兒很喜愛」、「溫暖的抱抱」、「濃濃的父愛」。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保鮮膜也有風險」、「好噁心」、「保護措施太過了會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