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曝情史「帶女友喝咖啡」!支持者見文末一句話笑了

▲▼陳時中曾帶女友喝咖啡。(圖/翻攝臉書/陳時中)

▲陳時中自曝年輕情史,曾帶女友喝咖啡。(圖/翻攝臉書/陳時中)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4日到南港瓶蓋工廠,參與「咖啡爽節」的活動,接著不禁自曝過往情史,曾趁著休診空檔「帶女友喝咖啡」,而文末提到女友的身分,也讓支持者大讚「求生意志滿分」。

陳時中在臉書上表示,他到南港瓶蓋工廠參與了「咖啡爽節」的活動,看到許多努力工作的青年朋友,思緒不禁被拉回年輕的時候。

陳時中提到,他年輕時常趁著中午休診的空檔,帶當時的女友到南昌路上的咖啡店吃飯,喝個咖啡、談場戀愛。陳時中說,咖啡店不只有他的青春、愛情軌跡,更並蓄了多元風味,他也十分敬佩努力追夢的年輕人,讓台北的咖啡文化衍異,又能夠涵融。

▲▼陳時中曾帶女友喝咖啡。(圖/翻攝臉書/陳時中)

▲▼陳時中參與「咖啡爽節」活動,事後自曝年輕時的情史。(圖/翻攝臉書/陳時中)

▲▼陳時中曾帶女友喝咖啡。(圖/翻攝臉書/陳時中)

陳時中提到,他將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讓這些年輕人的未來能夠恣意展現,「我們在台北共同努力。」此外,陳時中也補充,「忘了說,剛剛提到一起喝咖啡的女朋友,後來成為了我的太太。」

這篇回想青春的貼文曝光,支持者也替陳時中捏了一把冷汗,留言直呼,「算部長求生意志強!看一半,想要呼喊夫人快來看!幸好」、「阿中市長示範了完美求生意志」、「好緊張!還好是太太」、「部長求生意志滿分」、「差點替阿中捏把冷汗,還好完美收尾哈」、「不是太太就不會說出來了…哈哈哈」、「劇情緊張!跟女朋友約會……最後是親愛的太太,哈哈!」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