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兒意外成選戰「嬌點」 徐定禎打趣:若早被發現我4年前就當選

▲▼徐定禎兒女趁著中秋連假返鄉,一家人留下溫馨合影。(圖/里唯提供)

▲徐定禎和模特兒女兒里維。(圖/里唯提供)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年底苗栗縣長選情膠著,而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的模特兒女兒里維卻意外成為「嬌點」,亮麗的外表吸引不少支持者注意,徐定楨也被網友封為「國民岳父」,徐在「自由追新聞」24日的節目中也打趣表示,其實自己2018年第一次選苗栗縣長時,女兒就有幫忙,「如果女兒早點被發現,我2018年就當選。」

徐定禎曾任頭份市市長,2018年首度以無黨籍參選苗栗縣長,2020年立委選舉時加入民進黨並被提名參選立委,後以得票率37.02%飲恨,今年再度接獲民進黨徵召,拚翻轉苗栗。

而徐定禎的女兒里唯是名模特兒,在Instagram擁有近10萬粉絲追蹤,她日前受訪時有感而發說,苗栗是艱困選區,希望爸爸壓力不要太大,一家人一定會支持他、幫忙輔選。

對於選戰工作,里唯24日表示,4年前就有幫忙,其實助選工作真的很辛苦,幾乎都是早上6點就出門、8點多就跑過2、3個鄉鎮,「但爸爸更辛苦,所以全家人都會支持他想做的事情,就像爸爸支持我們一樣。」

里唯指出,以前都穿著背心跟其他工作人員一起跑,都被以為是工讀生,當時可能看起來比較嫩,「但現在辨識度高一點,還是會做一樣的工作,但可能多少會有一點加分 (吧)」

▼徐定禎女兒里唯。(圖/翻攝自@vv_levia IG)

▲▼徐定禎女兒里唯。(圖/翻攝自@vv_levia IG,下圖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