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暖!WWE巨星希南化身大慈善家 20年替650位絕症孩童圓夢

▲▼ WWE超級巨星希南(John Ce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WWE超級巨星希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WWE超級巨星希南(John Cena)不僅在摔角界發光發熱,跨足演藝圈後也在好萊塢取得優秀成績。而在全世界擁有高人氣、早已名滿天下的希南,更是一位超有愛心的大慈善家。

希南全心投入許多慈善工作,他與WWE合作,成為反霸凌相關活動的代言人。此外,最近他特地遠赴荷蘭,拜訪一個因烏俄戰爭家園被毀而逃難到荷蘭的難民家庭,並與家庭內一位他的超級粉絲共度了一天,給他們留下終生難忘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南最令人佩服的,莫過於長期為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服務,該基金會旨在為患有絕症的病童實現最後一個願望,許多小孩的願望,都是想見到希南這位他們心目中的英雄。

希南在2002年為基金會實現了第1個願望、2012年替基金會實現了第1000個願望,樹立起相當具有意義的里程碑,他也是該基金會最受歡迎的名人。

談到自己的慈善事業,希南表達了他的熱情,「如果你需要我,我不在乎我該做什麼,我會放下手邊的事並參與其中,因為我認為這是最酷的事情。」希南總計替喜願基金會的孩童完成了多達650個願望,這也是該組織目前為止的最高紀錄,「如果我能帶給他們美妙的回憶,我一定會盡我所能。」

關鍵字: WWE好萊塢John Cen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