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阿公超會撩!有年輕女友還劈4女 一招騙光對方老本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7旬阿公涉嫌詐騙金錢、感情遭起訴。(示意圖,取自photo-ac)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一名7旬張姓阿公透過臉書社團認識了多名年齡相仿的人妻,儘管自己已有年輕漂亮的同居伴侶徐姓女子,但他仍對其他女網友們下手,並騙對方心甘情願把錢交出來,到手之後隨即甩開對方。其中一名劉姓女子更掏出新台幣66萬元給張男看病、動手術,所幸徐女及時揭發張男「同時交往5人」,聯合其他受害者一起對張翁提告。

根據起訴書指出,徐女去年認識事業有成的張男,不久就與對方同居,但徐女卻發現張男處處留情,在臉書社團上和多名女網友曖昧不清、交往。徐女為了讓所有人看清張男的真面目,便找出這些女網友的電話號碼,大家在接到徐女的電話後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被感情詐騙,其中一位60多歲劉姓婦人更被張男騙走老本,總計新台幣66萬元。

對此,劉女表示,她是在去年8月於臉書社團認識張男,張男一開口就叫她「我的戀人」,她被張男的甜言蜜語俘虜,但2人交往後不久,張男就說他因為生病沒錢做手術而有輕生念頭,接著訴苦醫療費與住院費太龐大,更謊稱兒子在日本車禍過世,要去日本辦後事與開刀,加上前妻又住在日本,所以建議2人不要再聯絡了,前後共騙走她66萬元。

這也讓徐女驚覺,張男居然和她的交往過程中,同時劈腿劉女,之後徐女又查出張男找上人妻們交往,但對方怕婚外情曝光,皆選擇息事寧人。不過,劉女不甘感情與金錢受騙,決心要將張男告到底。

張男到案時否認犯行,還稱自己被女人騙過,才會謊騙生病測試對方是否真的愛他,更辯稱自己確實對劉女有感情,想要和對方繼續交往。不過,檢察官調查後發現,張男在有伴侶的狀態下,一共騙了4名女子的感情,且他也不是重病或貧窮的老人,存款有上百萬元,卻騙取劉女的老本,因此認定張男涉及詐欺罪,將他起訴。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滿七旬翁常偷看房東美媳 房客助陣「打瞎他1眼」判決出爐
北市人夫買房、賓士寵小三卻被趕出門 厚臉皮找正宮認錯提告
女「網購毒蛇」遭咬慘死 家屬告賣家、貨運公司勝訴!網批:法官神邏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