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菇農「掀衣搧風」畫面曝光!爆汗直喊:太熱了,做不了

▲▼最美菇農掀衣搧風。(圖/翻攝IG/mikanaka9999)

▲最美菇農掀衣搧風。(圖/翻攝IG/mikanaka9999)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泰國女DJ「Niparat konyai」家中種植香菇,除了本業以外,她也會回去菇寮幫忙。而她近日分享了照片與影音,紀錄工作過程中熱到「掀衣搧風」的畫面,直喊「太熱做不了」,讓許多粉絲看呆,也不禁鼻血直流。

Niparat konyai先前分享菇寮工作的照片,當時火辣的照片、影像曝光,就曾掀起網路轟動,粉絲也迅速增加。

▲▼最美菇農掀衣搧風。(圖/翻攝IG/mikanaka9999)

▲最美菇農熱到喊「做不了」,掀衣搧風的畫面讓粉絲看呆。(圖/翻攝IG/mikanaka9999)

而近日Niparat konyai再度在IG上分享了在菇寮工作的照片,只見她滿身都是汗,喊出「太熱了,做不了」等話語,還掀起衣服不斷搧風,露出穿在裡面的火辣比基尼,畫面相當養眼。

▼Niparat konyai時常在IG分享火辣的照片與影片。(圖/翻攝IG/mikanaka9999)

▲▼最美菇農掀衣搧風。(圖/翻攝IG/mikanaka9999)

不少粉絲看完火辣的照片與影片,也忍不住留言直喊,「天氣真的好熱」、「這間香菇農場真的好漂亮」、「好想幫妳擦汗」、「蘑菇看起來好好吃喔」、「好想跟妳一起工作」、「這些照片也拍得太好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