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酒醉「掏1000元買光玉蘭花」 吳慷仁忍吐崩潰:我被終結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吳慷仁和邵雨薇在2020年大方認愛,小倆口的互動向來是粉絲的關注焦點,吳慷仁2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女友邵雨薇前一晚喝醉後,在回家路上買了大袋玉蘭花,但自己偏偏很怕玉蘭花,直呼「被終結了」,趣事也引網友笑說:「以後要先顧好醉酒的老婆!」

▲▼吳慷仁曝邵雨薇喝醉花1000買玉蘭花。(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和邵雨薇感情穩定,不時會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24日PO出一張邵雨薇開心提著一大袋玉蘭花的照片,他透露,前一晚飯局結束後,女友向路邊賣玉蘭花的阿嬤買了3束100元的花,「聞玉蘭花我會想吐(抱歉沒辦法),我拿了直覺手刀轉身朝朋友衝去,像沒有插銷的手榴彈,送給他們。」表示每次邵雨薇買玉蘭花,他就得趕快想辦法善後。

結果,吳慷仁前腳才剛將玉蘭花送出去,轉身就發現微醺的邵雨薇又掏出1000元,直接將阿嬤的攤位掃光,「哇哩勒!呃…是很好沒錯,下雨天可以讓阿嬤提早下班,辛苦…但…你要我怎麼辦?沿路送路人嗎?」哭笑不得地形容:「小姐姐是玉蘭花終結者,而我是被玉蘭花終結的人…」

▲▼吳慷仁曝邵雨薇喝醉花1000買玉蘭花。(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分享邵雨薇在喝醉後買玉蘭花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也透露,後續因為自己繳停車費,將花忘在了繳費機上,「成功地造成了昨晚士林有台最香的繳費機」,搞笑趣事引來大票網友留言「我也是,沒辦法聞玉蘭花的味道」、「所以以後要先顧好醉酒的老婆」、「肯定是故意忘在繳費機上的」、「人美心也美的小醉小姐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吳慷仁全文】

夜晚10:00,士林捷運站口,雨天,飯局結束,阿嬤的玉蘭花…
她很愛心買了100塊,三束…
但…實話…我因為要開車回家,放車上,聞玉蘭花我會想吐(抱歉沒辦法),我拿了直覺手刀轉身朝朋友衝去(像沒有插銷的手榴彈)送給他們,雖然不是第一次買,但每次都前腳買,後腳在想怎麼善後…
但當我轉身回來的時候…這位略為小醉的小姐姐,直接加碼掏出了1000,把阿嬤的攤位掃貨了,手上變一大袋…哇哩勒
呃…是很好沒錯,下雨天可以讓阿嬤提早下班,辛苦…
但…你要我怎麼辦?沿路送路人嗎?

小姐姐是玉蘭花終結者,而我是被玉蘭花終結的人…

結果到最後繳停車費,我竟然就忘在繳費機上了,成功地造成了昨晚士林有台最香的繳費機,抱歉…

#士林阿嬤的玉蘭花
#玉蘭花有催吐的魔力
#醉得很有愛

►竇智孔5歲兒「莫名發高燒」 他急暫停外景奔回花蓮:家人更重要

►郭靜純曝光15歲女兒「超正學生照」 釣出一排藍勾勾狂讚:太美了

►劉芯彤「全裸無碼泡湯照」被尪傳到群組 5分鐘才發現:股溝失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