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曝「32年前導火線」讓她猛攻蔣家:世紀大騙局

▲▼周玉蔻、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周宸亘攝)

▲周玉蔻曝「32年前導火線」讓她猛攻蔣家。(圖/記者屠惠剛、周宸亘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鎖定蔣萬安的血統議題猛攻,認為他的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沒有蔣家血統,而是一場DNA世紀大騙局,而且早在32年前的導火線,就引起了她積極調查蔣家血統的動機。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指出,「蔣孝勇生前對章孝嚴四處招搖是蔣經國私生子,十分厭惡!我是在他退回我寄贈的這本書後才驚覺不妙,開始查訪孝嚴、孝慈親生父親是誰的!一幌,32年了,終於真相大白」。

周玉蔻日前在自己主持的節目《辣新聞152》表示,「蔣孝嚴從年輕時開始,打著蔣家『私生子』招牌,周遊在女性名媛之中,風流成性,政媒社交界不乏熟知人士。蔣孝嚴是內行人如我者,都知道的『千人斬』。」

周玉蔻還在節目中砲轟蔣萬安,「你(蔣萬安)不要攀扯我,你攀扯我,我就打你家裡面的醜聞,跟你DNA騙局,如果你不來惹我,其實我不會講這個事情的,但自己送上你的頭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