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餐包缺好幾塊!她檢查包裝袋見「一圈齒痕」怒了

▲▼好市多餐包被隔袋子咬一口。(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餐包被隔袋子咬開,女子檢查後氣炸。(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好市多販售的商品眾多,大多數日用品、食物都能一站購足。不過,一名女子到好市多購買小餐包,回家打開發現奇怪的咬痕、殘骸,嚇得趕緊檢查包裝,看看是否有老鼠、蟑螂入侵,沒想到翻動包裝時,卻讓她氣炸,痛罵「秀下限無底線」。

這名女子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她到好市多購買了一袋小餐包,拿出時卻發現了奇怪的咬痕、殘骸,一度以為遭到老鼠、蟑螂入侵,嚇得趕緊檢查外包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無論怎麼翻找,都沒發現老鼠、蟑螂的痕跡,讓她感到不解,那麼餐包又是為什麼破損。女子鍥而不捨地檢查,最後才發現,外包裝上有難以辨認的「人類咬痕」。

▼雖然較難辨認,但包裝袋上的確實是人類的咬痕。(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餐包被隔袋子咬一口。(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看到這圈咬痕,瞬間氣得不得了,不曉得為何有人可以這麼沒水準,隔著包裝啃餐包的用意是什麼、又為何要再放回貨架,「好玩嗎?還是想散播病毒?」

女子痛批,這種情況真的很難一眼發現,且也沒人希望碰到這種狀況,如果是某位小朋友玩鬧的結果,也希望家長能夠自行買單,「我明白你的生氣,但一包餐包也才99元,請自己認賠,別!秀!下!限!」

噁心的經歷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留言痛批,「真的應該上嘴套再帶出門的」、「這種行為真的超出我的想像…謝謝分享,以後採買會多加留意」、「我也看過人模人樣的大人,把餅乾紙箱的膠帶撕掉,只為了看裡面是怎樣包裝,然後再放回去拿一盒新的。好討人厭喔」、「這人品去哪了」、「好市多應該拒絕小孩進入…看到推車裡裝的是人,真的很無言」、「這餐包塑膠袋真的超薄,很容易破掉」、「太誇張了…以後買東西都要好好檢查。」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