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警大聲明保學位」遭校長打臉? 侯辦急發聲明澄清

▲▼侯友宜出席「新潮舞蹈協會挺侯友宜後援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博士學位近日遭質疑。(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博士學位近日受到質疑,侯辦今(24)日馬上公布中央警察大學聲明,表示一切符合規定,不料,卻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發言人何博文踢爆,聲明疑似造假。侯辦稍早急發聲明反駁,今天下午已接獲警大人員來電,證實是校方人員提供給媒體的說明,呼籲林佳龍陣營,不要將髒手伸入校園,迫害基層人員。

侯辦今(24)日公布中央警察大學聲明,強調侯友宜警大博士入學及畢業資格皆符合規定,還痛批提出質疑的林佳龍。不過何博文踢爆,聲明疑似造假,警大校長陳檡文表示,根本沒有發布任何聲明。

稍早侯辦發言人吳亮賢緊急發聲明指出,關於警大聲明,昨天傍晚即有電子媒體公開報導,媒體朋友提供本辦公室後,本於澄清事實,今早轉知各媒體朋友參考引用。

吳亮賢說明,今天下午也接獲警大人員來電,證實校方人員提供給媒體的說明,如本辦提供的說明,但因內部考量,並未在官網或公開發佈聲明。

吳亮賢呼籲林佳龍陣營,不要將髒手伸入校園,迫害基層人員,誰說謊、誰抹黑已一清二楚,再繼續瞎扯、造謠,傷害的除了是無辜校方人員,更是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