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首輪鄭浩均初登板最速152 福來喜:未來大有可為 

▲中信兄弟鄭浩均。(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鄭浩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泰樂因傷無法先發,首輪前旅美新秀鄭浩均升一軍「開箱秀」,投4.1局失1分,最快球速152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浩均對戰富邦悍將首輪打線,只有對申皓瑋投出觸身球保送上壘,其中對決第8棒打者張進德,飆速達152公里奪三振,兩人同為泰源國中出身,是相差4歲的學長、學弟。

鄭浩均4局下先四壞保送林澤彬,再被申皓瑋敲出本場首安,首度面對得點圈危機,隨後范國宸斷棒二壘滾地球失1分,再連解決2人止血。他5局下先以二壘滾地球解決戴培峰,第二度對決張進德再飆速152公里,不過投出保送,教練團決定換投退場。

鄭浩均一軍出登板投4.1局,用78球,有46顆好球,僅被敲1安打,有3次保送,奪3次三振,失1分。捕手搭檔福來喜表示,「他表現很好,未來大有可為,比賽過程中有緊張情況,但沒有影響太多,表現可圈可點。」

關鍵字: 中信兄弟鄭浩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