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醫院尿糞水擠爆天花板 他全身遭淋惡臭附身

記者羅翊宬/編譯

首爾某間知名的大學醫院,竟然爆發如此離譜的事件!一名全羅北道全州市的民眾帶著母親北上首爾就醫,正當他坐在2樓加護病房外的走廊等候時,霎那間集合各種尿水、糞水等汙水竟然衝破天花板傾瀉而下,該名民眾當場被糞水林成落湯雞,事後他不滿院方沒有積極應對、也沒有人就此事道歉。

根據《韓聯社》,該位A姓民眾帶著母親遠赴位於首爾市江南區某S開頭的大學附設醫院就醫,正當他於15日晚間9時25分在2樓加護病房外的走廊等候時,突然大量的尿水、糞水、結合各種難聞惡臭的汙水就這麼剛好衝破天花板,天花板的裝修材料頓時崩落,大量的汙水糞水就這麼剛好地淋在A某的頭、手臂、背包上,令A某感到相當崩潰。

當時並沒有任何一位職員、護理人員出面協助遭糞水「倒灌滋潤」的A某,於是A某只好狼狽地離開現場,就算打電話給客服中心也無人接聽,直到經過1個多小時後,他才於晚間10時30分到手術室的淋浴間簡單沖洗。

A某透露,當時他身邊同樣還有一人不幸遭糞水尿水倒灌滋潤。

調查結果顯示,原來A某所在的該棟醫院建築剛好屋齡超過40年以上,因為排水管早就已經堵塞,導致廁所所集結的各種糞水、尿水、汙水擠爆排水管後逆流,最後一整個爆開來,衝破天花板的裝修材料。

A某拍下這令人震驚的一幕,儘管他於18日母親出院前要求院方道歉,但院方根本不願意負責,直到19日院方才打電話表示願意賠償洗衣費,不過仍未向受害的A某真心誠意道歉。

A某氣憤表示,「天花板崩塌,差點造成人員傷亡!儘管如此,院方還是只希望透過一通電話就壓下所有事情,這就是我國(南韓)最頂尖醫院應對事情的態度,真是令人感到心寒。我在精神層面上受到嚴重衝擊,光是看到天花板就開始感到恐慌,不管怎麼洗都無法洗淨身上傳來的惡臭,目前我還在接受精神科治療。」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