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撞死老母親!兒子趕赴認屍 喪禮上哭一半「媽媽復活」走進門

▲▼ YouTuber在光州廢棄醫院的恢復室內發現一具屍體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兒子到醫院認屍,將母親遺體領回安葬後,喪禮進行途中母親竟「復活」走回家。(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東南部沿岸城市清奈(Chennai)一名72歲婦人被火車撞死,家人至太平間認屍領回遺體後,將她安然下葬並舉行喪禮,沒想到,喪禮儀式進行到一半,老婦人竟然自己走路回家,活生生地出現在家人面前,嚇壞眾人。

根據《印度快報》報導,印度清奈的72歲婦人錢德拉(S Chandra)平常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前往距離家中約22公里遠的寺廟參拜,一去就會住上幾日。她18日離家說要去廟裡後就失聯,家人遍尋不著,於是在20日向警方通報失蹤。當天傍晚,家屬們得知鐵路警察在附近鐵軌上發現一具女性屍體。

錢德拉46歲兒子瓦迪維魯(Vadivelu)抵達太平間時認屍時發現,死者和母親穿著同款紗麗,但遺體已在火車事故中嚴重損毀,導致臉部無法辨認,不過確實很像母親。瓦迪維魯辦完手續後領回遺體,一家人隨後在21日將她下葬,隔天上午正在舉行喪禮時,錢德拉竟然自己走回家了,把在場所有人都嚇得不輕。

警方接獲通知後,下令挖出被埋的屍體,並送到公立醫院進行驗屍,以確認死者真實身分。官員補充,不僅是身上穿的紗麗服款式差不多,連屍體的身型也和錢德拉相似,因此除了兒子認錯屍以外,其他親戚當時也認為死者就是錢德拉。警方表示,家人在滿街張貼的訃聞後來已經全數撤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