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牆壁突「滲血狂流」嚇壞妹子 她拆家查出真相笑了:很科學

@lexyraye

Dude …… wtf … my wall is bleeding …..

♬ Beat Automotivo Tan Tan Tan Viral - WZ Bea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加州的萊克西(Lexy Chidester)發現,浴室牆壁突然滲出不明紅色液體,從鏡櫃下方不斷流出,看起來就像「牆壁在流血」,宛如惡靈詛咒的場景,在TikTok瞬間爆紅。她為了找出源頭,把全家都翻遍了,最後拆除鏡櫃才發現,原來是「生鏽」惹的禍,看完熱心網友的解釋後忍不住笑說,「這是一個很科學的答案,但合理多了!」

▲▼美國網友發現浴室牆壁突然「滲血」。(圖/翻攝TikTok@lexyraye)

▲萊克西發現浴室牆壁突然「滲血」。(圖/翻攝TikTok@lexyraye)

影片中,30歲的萊克西表示,「我在這棟房子裡住了20年,然後昨晚我的鏡櫃突然開始流血。這簡直就是活生生的恐怖電影」,甚至懷疑房子遭到惡靈糾纏。許多網友也被嚇壞了,非常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另一些人開玩笑留言,「這種事情每個月總會來一次」、「其實我以前也遇過這種狀況,你所要做的就是拋棄整棟房子」。

▲▼美國網友發現浴室牆壁突然「滲血」。(圖/翻攝TikTok@lexyraye)

▲她撬開鏡櫃才找出真相。(圖/翻攝TikTok@lexyraye)

萊克西決心找出「滲血」源頭,尋求水電工的專業意見後,爬上閣樓檢查是否有管線破裂,還使用市面上的黴菌檢測組,卻仍沒有結果。最後,她要把鏡櫃裝回去時,才發現邊角出現顏色相似的金屬碎片,還與凝固的「鮮血」混在一起,使用鉗子撬開,終於找到答案。

萊克西受訪時表示,她的浴室通風不良,而鏡櫃水氣凝結又加上螺絲生鏽,才會導致可怕的「滲血」畫面。謎團解開後,浴室牆壁留下一點深色污漬,此外一切都很好。

@lexyraye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joined !! Here is the long awaited conclusion! #fyp #foryou #bleedingwall ♬ Cumbia Buena - Grupo La Cumbia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