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搖尾巴變尾巴搖狗」 媒體人曝:民進黨失選戰主控權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輿論發酵之際,外界也開始出現「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聲浪。媒體評論員李正皓昨(23)日分析,陳時中目前民調仍輸蔣萬安,而支持度無法提升的原因在於陳時中仇恨值太高,因此就算選舉技巧再好,支持度上升空間也有限,如今還背了一個「蔻蔻姐」負重前行。媒體人黃暐瀚則說現在選戰變成「尾巴搖狗」,過去曾幫助民進黨的意見領袖、網紅已經全面失控。

▲▼李正皓。(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資料照/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九合一選戰在即,針對周玉蔻連日砲轟蔣萬安身世,李正皓昨(23)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中分析,根據《ETtoday新聞雲》民調,蔣萬安以36.9%支持度拿下第一,陳時中則是29.4%,位居第二。李正皓說,陳時中的選舉技巧很好,但是他仇恨值太高,再加上現在背負著「蔻蔻姐」負重前行,因此就算選舉資源再好也爬不上去。

黃暐瀚則指出,陳時中總共接受周玉蔻專訪12次,周玉蔻攻擊慈濟時,陳時中甚至坐在旁邊點頭。黃暐瀚說,雖然這不是說陳時中認同周玉蔻,但這種時候就不能切割。後來去問陳時中競選總部,為何總統蔡英文都已經切割周玉蔻,陳時中還願意接受周的專訪,但競總竟然回應並無安排此行程。

黃暐瀚認為,如果台北市喜歡周玉蔻的人超過一半,陳時中就會當選,但反之,如果不是的話,陳時中就危險了。黃暐瀚說,如果一個市長候選人,被認為是無法拒絕他人,那也會讓選民覺得這個候選人「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對於周玉蔻連續爆料「晶華緋聞案」,黃暐瀚表示,現在已經變成「尾巴搖狗」,包含最近質疑高虹安的56K數據機、質疑慈濟,都不是民進黨出手的,民進黨已失去選戰的主控權。過去曾經幫助民進黨的網紅、意見領袖,現在已經完全失控,無法抓住選戰的方向。

▼陳時中、周玉蔻。(組合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陳時中、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