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新「蜂」貌登場 主帥:這支球隊為打快而生

▲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總教練克里福德直言新賽季球隊主軸就是「打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黃蜂新賽季找回克里福德回鍋接任總教練,近日他特別透露了團隊近期現況,克里福德強調,「新賽季黃蜂的最大特點就是均衡,年輕、運動能力強,這支球隊就是為了打快、為了奔跑而生。」

上季依舊與東區季後賽無緣,黃蜂找回昔日總教練克里福德回鍋執掌兵符,他透露在這個月內,球隊就組織了7次自願參與的訓練,且其中5次都是「全員到齊」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福德透露,「為了幫助球員們更快適應我的體系,我改變了一些專業術語,這支球隊不僅年輕,且運動能力強、技巧及備戰態度都很好。」

「這支球隊就是為了打快,為了奔跑而生」克里福德如此說道,先前他也曾公開點名陣中當家王牌球星「球3弟」博爾,肯定他在今夏的積極苦練,將為球隊帶來極為正向之發展。

▲火箭伍德、小波特,黃蜂博爾。(圖/CFP)

▲黃蜂當家球星博爾今夏持續苦練,獲得總教練好評。(圖/CFP)

關鍵字: 黃蜂克里福德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