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餐超久火辣服務生熱舞安撫 外送員直呼「很可以」!養眼影片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餐廳Hooters在台灣有3間分店,其服務生總是穿著火辣背心、超緊身短褲,會和客人互動表演,因此獲得不少顧客芳心。一名外送員接到該店家的單,到場後發現還要等15分鐘,卻覺得「很可以」,因為剛好碰上服務生熱舞的環節。

一名外送員昨(23)日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指出,他到Hooters等餐點約15分鐘,「我覺得很可以啊,為什麼我後座女友在不爽」,並附上數名火辣服務生在熱舞的影片。

▲▼             。(圖/翻攝自Faceb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分享餐廳表演。(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不少網友表示,「先看完再去送」、「我也超愛去這家取餐的」、「這間我都等1小時,不哭不鬧」、「這家超讚!等一個小時我也等」、「那一間真的讚,光那個短褲香爆」。

有網友發現,原PO截圖畫面中,接下這單可賺得255元,「為什麼台北的581(uberEats)錢可以這麼高」、「錢那麼多喔」,原PO則回應,「這個很多人棄單才這樣」,另有其他外送員補充,「因為這家要等,這是不斷被棄單後的價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