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聯盟籃球「激突正妹」IG曝光了! 本人6字限動回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運動賽事場邊「嬌」點時常比賽事還吸睛。日前一場籃球賽事有位正妹被導播發現後直接轉播,影片被網友發現後瘋狂轉載,同時還登上媒體版面。如今這位正妹也在IG發文回應此事。

▲網友看到畫面後,祝福導播一生平安。(圖/翻攝TWHIGHLIGH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報導「該看籃球了!女球迷『緊身露腰』網看2點傻了:導播一生平安」,指出2022跨聯盟籃球邀請賽,23日攻城獅對上台中太陽,不過場邊有一位身材突出的正妹在場邊被導播發現,網友看到轉播影片也開始暴動留言。

▲▼跨聯盟籃球邀請賽激凸妹。(圖/翻攝IG)

▲網紅賴賴也在IG留言「好險是正能量」。(圖/翻攝IG)

而這位正妹的IG也被神人發現,是一位有2萬人追蹤的網美賴賴,她看球影片被新聞報導之後,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截圖回應「好險是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