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電動皮卡」11月登場剪影先曝光!X型日行燈搭貫穿尾燈更新潮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美式皮卡品牌Ram繼上回宣布將取消柴油動力後,並接續宣告將在今年11月帶來全新的Electric Ram Revolution Concept電動皮卡概念車,宣示其將在2024年投入量產,正式進軍電動車市場。

預計 2024 年投產 Ram 預告1500 BEV 將於 11 月現身

▲Ram宣告將在今年11月帶來全新的純電概念車款。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相關數據,僅透露新車於載重和拖曳能力將不輸給F-150 Lightning和Silverado EV等對手。

據先前公開的計畫指出,RAM預計2024年正式推出純電皮卡,採用基於Stellantis開發的STLA Frame非承載式底盤打造,而根據官方公開的剪影圖當中,可以看到Electric Ram Revolution Concept將保有現款燃油車型的基本框架,但在外觀設計方面將更具科技感,像是車頭當中導入了X型的LED日行燈,同時中央斗大的RAM字樣亦有發光的功能。

預計 2024 年投產 Ram 預告1500 BEV 將於 11 月現身

▲RAM將在2024年推出純電皮卡,採用基於Stellantis開發的STLA Frame非承載式底盤打造。

預計 2024 年投產 Ram 預告1500 BEV 將於 11 月現身

車尾方面則有與RAM相連一起的貫穿式LED燈組設計,形成一道ㄇ字形的視覺效果,與過往僅有直立式的燈組設計更加新潮與科技感。

動力系統方面同樣未透露,不過STLA Frame平台其彈性度相當高,可對應不同的車款包含SUV與LCV等車型,其最大可搭載容量達200kWh的電池組,推測Electric Ram Revolution Concept量產版理應會提供相當多元的車型選擇,並具有不同等級的動力選項,最大續航里程可望達到800公里,同時支援150kWh快速充電功能。

RAM計畫在2030年旗下車款達到100%純電化,初期將以現行的主力1500車系轉型,後續再逐步擴大於其他車款上,並與Ford、Chevrolet等對手分別抗衡。也就是說過去傳統大排量的美式皮卡也將不復在,喜愛大排量魅力的消費者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預計 2024 年投產 Ram 預告1500 BEV 將於 11 月現身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