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家想煮出「網咖味泡麵」老是失敗 眾人狂刷留言:鍋子是關鍵

▲▼無意間點了熊貓網咖泡麵 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網曝美味真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在家想煮出「網咖風味泡麵」老是失敗,眾人狂刷留言「鍋子是重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在過去電腦網路不普及的年代,到網咖享受優質電腦及超快網速,飢餓的時候來上一碗熱騰騰泡麵,是許多7、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一名網友日前表示,他想在家學網咖煮「排骨雞麵」口味泡麵,但不論怎麼嘗試,就是煮不出記憶中的「網咖味」,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許多人說「鍋子是重點」。

原PO在批踢踢表示,他想在家裡煮出「網咖口感」的泡麵,一樣用鍋子煮,一樣加蛋、貢丸和魚板,最後再加點蔥,結果吃起來就很一般,不論怎麼煮,就是無法做出網咖味,「雖然無法形容,但他(網咖)的就是比較好吃」、「要如何煮出網咖味的排骨雞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一瓢味精,不用謝了」、「水滾了才能加麵,要遵守3分鐘原則,調味粉跟醬料包要3分鐘一到就放入鍋中」、「水量只要一半,這是重點,你試試看」、「你想吃的,是回憶啦」、「鍋子到底怎麼了,大家都不停強調」、「這就跟當兵吃雞排飲料,會好吃到記一輩子一樣」。

也有許多人說,鍋子應該是重點,「整天鍋子都不洗,煮個十幾二十種泡麵就像了」、「關鍵在於鍋子不能洗」、「關鍵在鍋子不能洗,陳年老鍋,累積下來的味道才夠濃郁好吃」、「鍋子絕對不能洗,陳年老鍋的鑊氣」、「人家網咖有在養鍋的」、「老罈滷味的概念,你的鍋子太新太乾淨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