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慎入!女子裸下身當街遭狠男「割喉」...血腥影片曝

▲▼     0

▲上海女子被當街割喉。(翻自《黑料不打烊》)

圖文/鏡週刊

大陸上海在昨(22)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下身赤裸躺在路邊,更遭到一名狠男當街割喉。現場有不少見義勇為的民眾想上前阻止,但由於狠男過於凶殘,大家想救人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兩日在推特上、以及中國地下論壇上瘋傳一段影片,相信事發地點在上海浦東新區。就在現場一處路邊,一名狠男當街刺殺一名女子,更把女子當成「宰雞」般割喉,造成現場血跡斑斑,女子全身是血,相當駭人。

許多見義勇為人士,但狠男太過凶殘,大家不知該如何是好。(翻自《黑料不打烊》)

▲許多見義勇為人士,但狠男太過凶殘,大家不知該如何是好。(翻自《黑料不打烊》)

女子不只被割喉,還下身赤裸。(翻自《黑料不打烊》)

▲女子不只被割喉,還下身赤裸。(翻自《黑料不打烊》)

從民眾拍攝的影片可見,現場有不少見義勇為的民眾,試圖想幫忙,有人趕緊報警,有人拿出一些工具,企圖阻止狠男繼續攻擊女子,另外也有外送人員,看到狀況後也立刻停車協助。無奈狠男持有刀械,加上氣焰凶殘,讓現場民眾不敢太過靠近,想趕緊救人,也不知該如何是好,還有女民眾焦急直呼:「救護車怎麼還不來?」

這起事件引發中國網友議論。(翻自《黑料不打烊》)

▲這起事件引發大陸網友議論。(翻自《黑料不打烊》)

警方抵達現場處理。(翻自《黑料不打烊》)

▲警方抵達現場處理。(翻自《黑料不打烊》)

據悉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狠男一度想逃跑,但民眾也一路追上去包圍他。不過目前官方並未通報這起事件,因此目前未知狠男是否已遭逮捕,以及犯案動機,另外被害女子的狀況也未明。但這起事件,已經引發眾多中國網友討論,就有目擊者直呼:「真的腿軟了!」、「太嚇人了!」另外也有網友大罵行凶男子「衣冠禽獸」。

更多鏡週刊報導
菁英赴日本當高級工程師 博士論文也是抄襲!大阪大學宣布取消學位
普丁「被消失」又出現了!最新宣布「部分動員令」 責罵西方欲摧毀俄羅斯
公司主管竟是變態獸父!性侵2親女兒、威脅殺妻 被重判「關428年鞭刑240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