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見女王真相!哈利「硬要帶梅根」錯過專機 氣到不和爸爸吃飯

▲▼趕不及見女王最後一面的哈利,抵達蘇格蘭時神情憔悴。(圖/翻攝自推特)

▲趕不及見女王最後一面的哈利,抵達蘇格蘭時神情憔悴。(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女王9月8日駕崩,哈利王子因太晚趕到蘇格蘭,來不及見祖母最後一面,留下遺憾。此前有消息稱,哈利是因為王室沒有為他安排專機,所以才無法迅速前往巴爾莫勒爾堡,但英媒最近爆料,原來哈利是因為極力替梅根爭取一起前往蘇格蘭的機會,所以才會錯過王室專機,甚至還因此氣到拒絕和父兄共進晚餐。

據《太陽報》等英媒報導,9月8日下午,哈利接到王室的消息,告知女王健康惡化,已開始接受醫療監測,要求所有王室成員趕往巴爾莫勒爾堡見女王最後一面。然而,就在哈利的發言人宣布梅根也將同行後,父親查爾斯立刻打給了哈利,以「不合適」為由拒絕讓梅根同往。

▲▼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14日運抵西敏廳,王室多名成員一路陪伴。哈利與梅根離場時手牽著手。(圖/路透)

▲英媒爆料,哈利趕不及見女王最後一面,是因為忙著為梅根爭取一同前往蘇格蘭的機會。(圖/路透)

哈利隨後與查爾斯產生爭執,一來一往中,他錯過了威廉和叔叔安德魯前往蘇格蘭的專機,不得不自行安排前往蘇格蘭的交通,最終遲至晚間6點35分才抵達蘇格蘭亞伯丁機場,當時女王早已駕崩。

知情人士透露,哈利為此氣得拒絕了查爾斯當晚的邀請,不和威廉、卡蜜拉一同在查爾斯的別墅共進晚餐,反而驅車到11公里外,和叔叔安德魯和愛德華共餐。第2天早晨,哈利就迫不及待地搭上第一班返回倫敦的航班,與梅根在溫莎城堡的弗洛格摩別墅(Frogmore Cottage)會合。

報導稱,威廉與查爾斯一直致力修復與哈利的關係。即使哈利拒絕與查爾斯共進晚餐,威廉仍邀請哈利夫婦一起會見在溫莎城堡外憑弔女王的民眾,而且查爾斯也告訴哈利,只要哈利在英國,隨時都可以跟他共餐。不過,哈利與梅根似乎並不領情,2人在女王國葬後的24小時內迅速返美,回到兒女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