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下課後水圳抓魚 水門放水...小二男童下游3km尋獲屍體

▲▼莿仔埤圳發現小二童遺體。(圖/議員黃盛祿提供)

▲莿仔埤圳小二童罹難。(圖/議員黃盛祿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溪州鄉1名2年級學童,昨(22)日下課後騎乘單車到莿仔埤圳戲水,學童疑似在淺水處抓魚突遇到上游水門放水,不幸被沖走,鄉民及消防分隊漏夜在圳渠四周搜救,今日凌晨在下游約3公里處的水閘門發現學童,救起後已經明顯死亡,家屬悲痛萬分。

據議員黃盛祿表示,八歲學童是從大庄村戰車公園旁的一個水圳鐵梯下到莿仔埤圳河床,捉魚、或是玩水,疑遇到上游水門放水,當時天色漸暗,學童失蹤,家人及村民配合消防全面搜尋,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協尋中,結果在今天凌晨12時25分左右,於溪下路、陸軍路口的圳埤下,找到了溺水的孩童,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令人相當的不捨。

▲▼莿仔埤圳發現小二童遺體。(圖/議員黃盛祿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