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孝嚴滾床單女主就是張淑娟」 蔡玉真:晶華VIP主管口中確認

▲▼             。(圖/左,翻攝自Facebook/美學散散步-張淑娟臉書/右,記者周宸亘攝)

▲周玉蔻緊咬蔣孝嚴20多年前的「晶華緋聞案」。(圖/左,翻攝自Facebook/美學散散步-張淑娟臉書/右,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批評慈濟言論被指與九合一大選有關,連日猛攻他的蔣家背景,並爆料其父蔣孝嚴20多年前的「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名嘴蔡玉真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是「晶華飯店VIP訂房主管親口確認」。

蔡玉真昨晚發文指出,1999年晶華緋聞案發生時,她和時任VIP訂房主管確認,當晚「和章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就是1988年中國小姐與胡翡翠並列第一名的張淑娟」。

蔡玉真提到,當時媒體揣測出5個可能的人選,包括大學女教授、黨政高層、中國小姐、室內設計師、律師舊情人,王筱嬋就是被懷疑的「室內設計師」,她隨即發表聲明否認,結果反被當成女主角,「一場誤會長達23年。王筱嬋說她痛不欲生,幾次要走上絕路」。

蔡玉真表示,她只想用這個故事證明「章孝嚴一家子多麼精心製作謊言」,「當然,我也歡迎所以自認為被誤會或認為無辜被誹謗的當事人,趕快來告我和周玉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