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煮熟「兒子寵物蟹」要求吃掉 2孩見屍崩潰一邊啃一邊爆哭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許多孩子可能會喜歡與小動物玩,甚至想要在家飼養寵物,爸媽就算不同意,也不應該用激烈手段。廣東有位爸爸日前擅自把2個兒子當寵物養的大閘蟹煮熟,還要兒子親自吃下肚,讓2個兒子當場崩潰痛哭,影片被PO上微博後,引發網友撻伐。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廣東佛山,一位爸爸18日擅自把2個兒子當寵物養的大閘蟹拿去煮了,接著還要求兒子把煮熟的大閘蟹吃掉。影片中可以看見,孩子一邊大哭一邊吃,爸爸則在旁邊錄影,還問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孩子一邊啜泣一邊回答「香的味道」。

▲▼爸爸殺了兒子寵物要求吃下肚 小兄弟崩潰!邊哭邊嗑說真香。(圖/翻攝自微博)

▲爸爸擅自煮了兒子的寵物,還要求兩兒子吃掉。(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在微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讓孩子吃自己的寵物,這樣的教育長大後孩子能有愛心嗎」、「這些家長懂得尊重孩子嗎」、「這樣真的會留下心理陰影吧」、「覺得爸爸真的很不尊重孩子」、「爸爸自以為很有趣,但根本不好笑」、「這種爸爸就是在彰顯他的掌控力而已,不為自己的孩子著想」。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