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從27樓跑到中庭打掃 他找半天發現「兇手就在家裡面」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日前回家時,在社區的中庭發現一台掃地機器人,仔細一看之後發現居然是自己家的,觀看監視畫面以後更發現,原來是家裡的貓把門打開,放走了掃地機器人。但令男子更加困惑的是,就算有貓幫忙開門,可是他家住在27樓,實在難以想像掃地機器人是如何自行下樓的。

根據陸媒報導,男子表示,他9月17日回家時,在社區一樓的中庭看見一台掃地機器人正在辛勤工作,起初只是感到有點好笑,但回家之後才發現,自己家裡的掃地機器人不見了,「原來那台就是我家的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出現在中庭。(圖/翻攝微博)

▲▼掃地機器人從27樓跑到中庭打掃 他找半天發現「兇手就在家裡面」。(圖/翻攝微博)

男子隨後調閱了家中的監視畫面,看見掃地機器人一直撞門,結果家裡的貓咪竟然就幫忙打開了門,讓掃地機器人「出門工作」去了。

男子最後只能把掃地機器人撿回家,但更讓他困惑的是,就算有貓咪幫忙開門,但他家位於27樓,實在難以想像掃地機器人是如何獨自下樓,並到達中庭的。

事件引起了大量網友討論,許多人懷疑影片是擺拍的,但也有人認為貓咪的確有可能做出這種事情,「擺拍的吧?掃地機器人有這麼厲害嗎?」「我家的貓也會開門,有時非常麻煩。」「那隻貓應該很討厭掃地機器人,恨不得它趕快消失。」

▼貓咪打開門,讓掃地機器人「出門工作」。(圖/翻攝微博)

▲▼掃地機器人從27樓跑到中庭打掃 他找半天發現「兇手就在家裡面」。(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