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破冰!哈利梅根搬到美國 威廉凱特「暗中鬆口氣」原因曝

▲▼ 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先後與工作人員握手致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凱特、威廉、哈利及梅根10日向前來哀悼女王的民眾致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2年前拋出震撼彈,無預警宣布卸下王室成員職責,令王室措手不及。內部人士透露,威廉王儲始終無法原諒哈利分裂王室的行為,因此哈利和梅根移居美國加州時,他和妻子凱特王妃其實鬆了一口氣。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駕崩,哈利和梅根緊急返英,和威廉及凱特10日在溫莎堡外世紀同框,展現王室的團結,也引起外界對兄弟破冰的期待。但美國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報導,當他們決定放棄王室生活,移居美國加州時,威廉和凱特其實感到「解脫」。

知情人士提到,威廉夫婦當時終於鬆了口氣,因為威廉依然無法原諒弟弟挑起王室內部分裂,直到哈利和梅根搬到美國,才感覺「鬧劇已經演完」。

另一方面,哈利和梅根與王室決裂,3歲兒子亞契(Archie)和1歲女兒莉莉貝(Lilibet)先前傳出無法獲得國王查爾斯三世授予「殿下」(HRH)頭銜,如今恐怕連「王子」和「公主」頭銜也不保,令二人憤怒不已。

據報查爾斯的最終決定將取決於哈利預計明年出版的回憶錄,這本爆料書原定12月問世,因女王辭世而延後,據稱收錄爆炸性內容,王室官員全被蒙在鼓裡。且除回憶錄以外,哈利夫婦還和串流巨頭Netflix簽約,預計將二人的愛情故事拍成紀錄片。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