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艦艇第二艦「富江軍艦」下水 國艦國造跨步邁進

▲高效能艦艇第二艦「富江軍艦」下水 國艦國造跨步邁進(圖/軍聞社記者呂尚俞攝)

文/軍聞社

海軍與龍德造船廠今日共同舉行「海軍高效能艦艇第二艦命名暨下水典禮」,海軍司令梅家樹上將伉儷與中科院院長張忠誠共同出席,為「國防自主」、「國艦國造」政策向前邁進一步。  

今日上午,梅司令率海軍將領前往龍德造船廠出席典禮,典禮由梅司令陪同夫人楊繼垚女士,致頌詞及命名,軍艦拉下紅布廉顯現艦名「富江軍艦」及舷號620,接著由楊女士進行擲瓶儀式。  

「每一艘新造艦,都被賦予防衛作戰、海洋戰略的使命與任務。」梅司令致詞時表示,當為軍艦命名後,代表它即將開始捍衛海疆、守護國家安全;梅司令也提到,海軍、中科院及造船廠全體人員的努力,都是為了守衛這片共同成長的土地,他再次對所有造艦的參與者,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  

梅司令指出,高效能艦艇造艦,是各項計畫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讓海軍官兵駕馭國造軍艦,繼續執行任務,是一件意義非凡的事,他也期勉專案團隊,建造工作要持續按計畫節點管制執行,確保全案如期如質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