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確診!他前3次無症狀 第4度染疫「坐輪椅暴瘦13公斤」

▲輪椅,坐輪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外國網友表示,她的友人確診新冠第4次,身體虛弱到必須坐輪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巴勒斯坦的網友@Lexialex表示,一名男性友人3度確診新冠肺炎,都幾乎沒有症狀,甚至比感冒還要輕微,但近期第4度染疫,竟然暴瘦30磅(約13.6公斤),身體虛弱到必須坐輪椅,「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以前的自己」。她看見相關貼文,嚇得差點把手機掉到地板上。

@Lexialex表示,友人並非粗心大意的人,不僅完整接種疫苗,而且一直都有戴好口罩,「但他有3個孩子,年紀從國中到大學,學校卻都沒有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所以得過新冠好幾次。」她批評不戴口罩的風氣導致疫情惡化,「與亞洲國家不同,美國把戴口罩的人變成瘋子。你們怎能要求一個15歲的孩子不在乎這件事?」

@Lexialex坦言,自己也差點對病毒放下戒心,但她看見友人遭受慘痛經驗,美國總統拜登卻宣布「新冠疫情大流行已經結束」、「沒有人在戴口罩」,才覺得必須發布貼文,把友人的故事說出來。

這篇貼文在推特獲得熱烈迴響,但部分網友似乎對「確診4、5次」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Lexialex回應,只要在任何社群平台上搜尋「Covid 4th time」等關鍵字,就能看到許多患者現身說法。

▲▼網友講述友人確診新冠的經歷。(圖/翻攝推特‎@Lexialex)

▲網友講述友人確診新冠的經歷。(圖/翻攝推特‎@Lexialex)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