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蒂公主太可愛!哈利梅根一見她藏不住笑 網友卻一面倒狂罵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9日舉行國葬,所有王室成員都齊聚倫敦為她送行,但外媒卻意外發現,此前與哥嫂威廉夫婦有嫌隙的梅根與哈利,在葬禮上都與7歲的小侄女夏綠蒂公主溫馨互動,緩和了2家人的緊張關係,不過現場畫面曝光後卻引來網友一陣狂罵。

據《每日郵報》報導,7歲的夏綠蒂公主在葬禮中,被安排坐在母親凱特和叔叔哈利中間。過程中,她的禮帽突然滑落,於是小夏綠蒂便伸出手將禮帽調整好,然後偷偷望向隔壁的叔叔,吸引了原本低頭沉思的哈利也抬起頭看向她。2人目光相遇後,哈利對夏綠蒂露出笑容,而夏綠蒂也報以甜甜的微笑,互動十分有愛。

當女王葬禮結束、王室成員聚集在威靈頓拱門(Wellington Arch)外時,與母親凱特站在祖母卡蜜拉王后身旁的夏綠蒂公主,突然轉身看了看身後,剛好與梅根對上了目光。梅根看到小夏綠蒂轉過身,立刻低頭露出了溫暖微笑,而夏綠蒂公主則害羞地轉過頭,還燦笑著張開嘴,場面相當溫馨。

▲▼哈利夫婦與夏綠蒂公主的有愛互動。(圖/翻攝自推特)

▲哈利夫婦與夏綠蒂公主的有愛互動。(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現場畫面在網上曝光後,梅根的舉動卻遭來網友一頓痛罵,不少人攻擊她「笑容看起來就像是老巫婆」、「看起來就像在欺負夏綠蒂公主」,但也有人聲援梅根指出,夏綠蒂此前曾在葬禮中表現出難過一面,因此梅根對夏綠蒂微笑以示安慰,「我完全對她改觀了,她這行為太暖了吧」。

►夏綠蒂公主氣場太強「比1手勢」喬治秒低頭 首次戴珠寶含意惹鼻酸
►女王國葬花束藏深意!查爾斯特選75年前這朵花 親筆痛悼:深情緬懷
►女王國葬倫敦街道「全是沙」! 背後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